TAVAT

TAVAT 別樹一幟的風格設計,為一直以復古風為主調的手作眼鏡界展現出現代設計的時尚魅力。品牌成立十年來不斷推陳出新,當中尤以 Soupcan 系列最受聯邦客戶歡迎。由意大利工匠人手製造,經過愈百工序堆砌而成的 TAVAT Soupcan 系列鏡框,具備豐富層次質感。

製作一副 Soupcan 鏡框所需要的工序,動輒上百,製作時間更往往需要五個月以上。鏡框上的擦舊效果、厚實三文治結構等每項細節,皆為工匠精心雕琢而成,質感極為獨特,絕非一般機械製作所能比擬。TAVAT 堅持鏡框必須由意大利工匠人手製作,價值正在於此。豐富大膽的色彩設計,造型相當具備辯識度,用料也相當講究,結合意大利 Mazzuccheli 板材與德國鋼材的組合,歐洲創意手工奪目之作,堪稱是新生代最具關注度的手作眼鏡品牌。

仿如藝術品的傑作,靈感源自一次看著金寶罐頭湯的忽發奇想,啟發了著名眼鏡設計師 Norman Schureman 以罐頭湯作為設計藍本,創作出 Tavat 的經典 Soupcan 系列眼鏡。運用意大利巧手工匠的技術,重新演繹出普普藝術的魅力所在。這種對意想不到而突如其來的設計靈感,往往比費盡心神熬出來的來得更好。SOUPCAN 是極少數由一刻靈感轉化出來的眼鏡,並非一般由設計師精心考慮市場需要才作出草圖的款式,是典型的「機能隨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