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

作為丹麥皇室御用品牌,LINDBERG出品的眼鏡向世界提供了一個非常獨特的思維方式,並且用專業的設計和高質量的材質贏得各界的尊重。每支鏡架都是一個集美學、獨特技術和無可挑剔工藝的聲明。遵循著丹麥設計傳統,經典優雅並盡可能的簡約,LINDBERG的設計贏得了大量的知名設計獎項。

最難得的是,品牌設計在簡約原則下,又同時關注所有細節,運用專利技術和獨特工藝創造令人讚歎的視覺衝擊效果。

水牛角系列

「獲取大自然的優質材質並將其融入設計並非易事,但我們從不追求捷徑。這一系列讓我們看到突破技術局限的可能,最終呈現的設計別具創意且賞心悅目。」

上述是LINDBERG品牌首席執行官對「træ+buffalo」系列的形容。關於「LINDBERG」、「水牛角」、「木材」,一個個在眼鏡界別中仿彿標誌著奢華品味的代名詞,在「træ+buffalo」這個系列上,確實達到堪稱完美結合的效果。前框部份的水牛角與優質木材皆取於自然,細節紋理尤為迷人,各自彰顯獨特魅力。獨具匠心的工藝,將兩者巧妙融為一體,更能互相襯托彼此出眾之美。至於鏡臂部份的鈦金屬設定,正好確保眼鏡具備LINDBERG招牌式的輕巧、靈活且可調節風格。極致工藝營造的奢華感,所需的手工打磨工序不少於150個,盡顯真正獨一無二的丹麥極簡奢華設計,也是品牌引以為傲的佳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