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A

作為近年大受歡迎的品牌,工藝與優雅結合的象徵,DITA 引人入勝之處,在於其對細節的精雕細琢,即使是最經典的框架款式,也能重新演繹出別樹一幟的優雅時尚感。

為求精益求精,每一副DITA眼鏡都是特意交託日本資深手作眼鏡職人,經過320個工序,製作過程需時8個月以上,因此產量一直不多,皇牌型號更是長期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當中最為人稱頌的,當屬其鈦金屬細緻處理工藝。精緻的壓紋修飾,展現輕奢風格;整個結構精密穩固,上手有著非一般的結實質感,更是顯示出繁複工序的價值所在。以熱門太陽眼鏡型號Flight.006為例,憑藉Iron Man英雄系列爆紅的人氣單品,能成為風靡全球的作品,品質與設計風格固然有其獨特之處——簡潔的線條和細緻的中金設計,在鏡腳、鼻橋、鼻墊及眉線位置更刻有 DITA 簽名式菱形刻紋,正好展現了DITA的魅力所在,把經典的aviator飛行員太陽眼鏡進行煥然一新的風格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