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72年起立足香港,聯邦眼鏡多年來致力提供優質時尚產品及專業視光服務。現為數十個設計師品牌的官方指定銷售點,包括Chrome HeartsDITAThom BrowneLindbergTAVATSteady999.9、Markus T、MUSTBYGRAFIX、MYKITA、ic!Berlin、Anne et Valentin、Monoqool、金子眼鏡等。

數十載屹立香港的經驗,我們見證著香港社會的發展,以及全世界時尚潮流的趨勢。寶貴的經驗讓我們充分了解到香港顧客的需要,並以專業而優質的服務態度,對待每一位尊貴顧客。作為專門售賣手工鏡框的店鋪,我們相信手作工藝的價值,從世界各地搜羅出色設計的同時,也注重針對客人需要的專業視光意見及售後調較保養服務,致力讓每一個聯邦眼鏡的客戶都得到稱心滿意的眼鏡。

踏入50週年金禧誌慶之際,我們正式成立線上商店平台,標誌著我們與時俱進的發展方向,同時承傳著聯邦眼鏡一直恪守的專業精神,繼續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