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DY

來自日本的STEADY,由擁有逾30年製作眼鏡經驗的金子昌嗣(Masatsugu Kaneko) 於2011年創立,強調「The ordinary spectacles」的美學精神,以舒適、簡約、純粹為基礎,配合享負盛名的鯖江職人工藝,創作出輕巧且高度合適亞洲人面型的鏡框。

作為香港第一代出售手作眼鏡的門店,我們深明手作工藝的價值。Steady主理人金子昌嗣先生出品的鏡框,向來有著濃厚的日式手作氣息,無需要太多修飾,卻在細節設計上恰到好處。故此早在當金子昌嗣先生初把作品登上日本眼鏡展時,聯邦眼鏡已成為首輪把STEADY這個品牌引進香港的店舖。從「中金」文青眼鏡的熱賣,STEADY得以為更多眼鏡愛好者所認識,其清新簡約的日式風格、以至鈦金屬材質處理技術,也愈加廣受認可。

品牌的中金系列固然是皇牌產品,從STD-16/17板材系列、STD-51/52鈦金屬、至近期的STD-88/89賽璐珞系列,每每推出都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STEADY推出的細小圈身系列,照顧到深度數及小臉人士需要,且在設計上不斷推陳出新,在日本手作眼鏡界中也絕不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