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本製成的破格聯乘之作,以Steady近年最受歡迎的產品STD-77為基礎,在聯邦眼鏡50週年和Steady的聯乘策劃中,更獨家推出紅藍相襯的「百事配色」,通過獨特的歡愉氛圍,為這熱門型號再添破格演繹。雙色對比細節,更能彰顯日本職人對於鈦金屬電鍍的非凡細節工藝,充滿手作品味的柔和層次感。作為香港第一代出售手作眼鏡的門店,我們深明手造工藝的價值,故此在策劃50週年的聯乘款式時,我們優先考慮的正是和Steady這個以簡約工藝聞名的品牌合作。品牌主理人金子昌嗣先生出品的鏡框,向來有著濃厚的日式手作氣息,無需要太多修飾,卻在細節設計上恰到好處。在這次聯乘款式上,Titanium Block一體成型的框架成品質感十足,輕巧而實在。更令人驚喜是紅藍雙色電鍍的對比效果,完全反映出日本職人對鈦金屬物料爐火純青的處理 — 實物成色帶點輕奢貴氣質感,隨著不同角度和光暗,金屬更會呈現微妙的光影效果,辯識度滿分。

創新的獨家配色,全賴日本眼鏡職人的非凡工藝,賦予極高完成度。以日式中金鏡架打響名堂的Steady,成立短短時間就快速成為手造鏡架界別的中流砥柱,正正是憑藉這種卓越手造工藝。聯邦眼鏡在策劃50週年的聯乘活動時,不但與Steady合作推出獨家百事配色的別注系列,同時很高興宣布會在太古/灣仔兩店同步舉行品牌TRUNK SHOW展示。由於Steady的眼鏡在福井每次手造數量並不多,熱門款式往往來到香港之後旋即會出現某種配色、或是整個型號斷貨的情況。為籌備是次合作活動,我們集合超過二百現貨款式,相信是香港歷來最完整的一次品牌展示,讓客人能夠從不同型號、色調中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設計,展覽期內更和Steady準備了週年聯乘30cm加大眼鏡布,喜歡日系中金眼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