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到港!本年度最強熱賣設計!】

【木村同款999.9 S-02TH灰黑配色】

憑藉日本男神級人馬木村拓哉在《風間公親-教場0》之眼鏡造型,這副「木村同款」的框架早已高踞本年度斷貨名單首位。首輪訂購的客人更是久候接近半年,屬於亞洲市場嚴重供不應求的爆紅熱賣設計!超人氣型號「S-02TH」的木村灰配色,本週再度有現貨補充到港,有興趣的朋友萬勿錯過!

是次成為教官絕配的框架,乃出自日本殿堂級眼鏡品牌999.9最新推出的「High-End」系列。顧名思義,框架以高端精品設計作為定位,可以說是集結999.9品牌不同的功能設計於一身 — Double Front雙層穩定結構、招牌式隱藏逆R鉸鏈、前框精密金屬沖壓細節,一系列過往出現在不同型號的優秀設計,悉數集齊。每項細節均一絲不苟的態度處理,堆砌出非凡的質感,足見999.9品牌設計師和職人手製的深厚功力。早在眼鏡尚未正式推出市場之前,款式已受到木村青睞,成為全新教官造型的一部分,相信亦是設計品質的一大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