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教場》系列新劇眼鏡造型 率先曝光】
【少量預訂配額 |999.9最新「High-End」系列】

日本男神級人馬木村拓哉在《教場》系列的演出,叫好叫座之餘,白髮眼鏡風間教官造型同樣備受關注。前作兩集的日本手作Waldorf眉架,過去已在各地引發搶購風潮,再一度位居缺貨之列。故事系列前傳《風間公親-教場0》在四月即將播映之際,富士電視台最近就首次發佈了新劇中風間教官的全新造型,加上木村本人在instagram也更新了相關眼鏡造型,「木村同款」的眼鏡熱潮,相信定會在亞洲再次掀起。

是次成為教官絕配的框架,乃出自日本殿堂級眼鏡品牌999.9最新推出的「High-End」系列。顧名思義,框架以高端精品設計作為定位,可以說是集結999.9品牌不同的功能設計於一身 — Double Front雙層穩定結構、招牌式隱藏逆R鉸鏈、前框精密金屬沖壓細節,一系列過往出現在不同型號的優秀設計,悉數集齊,每項細節均一絲不苟的態度處理,堆砌出非凡的質感。足証999.9品牌設計師和職人手製的深厚功力。在眼鏡尚未正式推出市場之前,已受到木村青睞,成為全新教官造型的一部分,相信亦是設計品質的一大保證。

尚未到港的最新款式,999.9最新「High-End」系列S-02TH,聯邦眼鏡獲得少量預訂配額,希望查詢預訂細節的朋友,歡迎和我們聯絡。

Contact us: http://m.me/unitedopticalhk

圖片來源:FUJITV 富士電視台

999.9 the new high-end series in details:

https://ss.fournines.co.jp/collections/2022autumn/en/series/s01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