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愛美的女生間中都會感覺到,配戴眼鏡與日常妝容難以相配,適合不同場合的眼鏡更是難尋。故此聯邦眼鏡最近也致力尋找一系列的女裝款式,希望迎合到一眾女士客人的需要。的確,日本手作眼鏡界別當中,為女士專屬設計的款式相對難尋,由女性設計師作為主導的品牌更是少有。而是次推薦的手作設計師品牌「BCPC」,就正正是不斷針對都市人愛美的需要,把眼鏡視為妝容配搭的一部分。出色的設計,不僅追求在外表上的魅力,同時滿足對色彩、材質和設計的要求。

豐富的色彩、細緻的部件組合,一直是「BCPC」的設計特點。本季推出的BP-3299型號設計,貫徹日系風格,中金鏡框以金屬部件作為中心,沿著板材邊緣延伸,大大加強框架的穩定性。雙色/透亮色調選項,配合不同膚色所需。更值得欣賞的是框架細節的設計,鼻托物料採用了粟米提煉而成的有機物製成,而且用上與膚色貼近的奶油色,並塗上防過敏塗層,佩戴時亦能有效減少印痕及不適感。細心別致的設定,展現「BCPC」對品質和細節的嚴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