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亮冰藍配搭 LIMITED EDITION |HANDMADE IN JAPAN】
最新推出的日本手工賽璐珞系列,STEADY 「STD-99」型號不但有著五款經典常規配色,主理人金子昌嗣先生更同時帶來了兩款限量配色選項。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實物成色典雅得讓人驚喜的透亮冰藍材質。是次的賽璐珞藍調色調偏淺,卻保留著賽璐珞物料應有的光澤質感。在透明框架成為時尚潮流之時,金子昌嗣先生推出的這款淡冰藍色調,可謂是正合香港客戶需要。皆因過去不少客人在嘗試全透明框架時,都感歎全透明的色澤對於港人普遍膚色而言,並非人人合襯。而這種輕帶冰藍的色調,配合上賽璐珞物料的油潤光澤,則相對而言是更易carry之選。

【 藍調/玫瑰金配搭 LIMITED EDITION |HANDMADE IN JAPAN】

繼早前介紹過透亮冰藍材質後,同樣值得推介的是另一款的藍調/玫瑰金配搭。優雅的成色組合,藍調賽璐珞經過日本職人手工拋光,質感絕非一般材質所能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