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致敬 Mr.Gentleman JIMMY 44/46mm|兩款呎碼 多種配色選項】

日本品牌Mr. Gentleman旗下不少粗框設計,色調和物料切割的精細度都是值得欣賞的,當中的「JIMMY」型號設計,更是一款向美式經典風格致敬的作品,別具復古味道。品牌主理人Toshiyuki Kone 高根俊先生年少時深受當時的美國紅星James Dean影響,時尚觸覺也同樣受其啟蒙。是次推出的設計,就正正是對偶像當時常配戴的「ARNEL」鏡框作出致敬,是一款將紳士風格融入設計、質量和平衡細節的作品。

圈身的勾劃固然是以這款美國經典眼鏡為藍本,同時也不忘品牌傳承福井鯖江眼鏡工藝的宗旨,加入不少日式手作元素。從添加鈦金屬鼻托,至鏡臂末端的醋酸纖維板材切割,都是希望通過微小部件的改良為這個經典款式添上日式手作的舒適度。集結復古和時尚風格,「JIMMY」型號備有44mm及46mm兩款呎碼、多種配色選擇。經典的玳瑁、純黑,時興的透明、漸層等,皆應有盡有,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親臨門市參觀試戴。